黒ネコのタンゴ

|清安|关于安定修行归来我的心情

1cp是未极化清光x极化安定

2有敌刀x安定的情节(只是摸摸♂啦)

3有主x冲田组的提要

4清光视角


“杀啊!!!!!杀啊!!!!!!”

 

安定狂叫着,不知疲倦地用刀刃抽打着快要消失的敌大太。

 

看着这边的敌人已经快要消失殆尽,又极快的速度冲到那头,手一挥,凌厉地削掉那边敌胁差的首|级。

 

他看起来大概是疯了。

 

自从他极化修行回来之后,一上战场就这幅赴死的姿态。

 

他绝口不提究竟修行途中,遇到那个人说了什么,当天只是笑着告诉我,他忘了那个人。

 

在本丸里他穿着打扮同以前一般,甚至更可爱,喜欢缠着主人问话,偶尔会让我帮他梳头。

 
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主开始避开让我和他一起出阵。

 

我差点以为他真的就这样平和下来,直到那次一期一振单独找我谈话,告诉我安定在战场上的事情,以及短刀都被吓得不轻。

 

我赶紧说明安定只是对敌人这样,并不会伤害同伴。

 

后来我主动向主提出要和安定出阵,主才把我们编排在一起。

 

这是第三次,他追着跑远了。

 

只有我内心深处,觉得他还是和以前一样。

 

当然不是在本丸的安定。

 

而是第一次在屯所见到的那个刀灵,那个人带回来的小鬼,虽说和那人一样笑着,眼神却写满了想要杀人的憧憬。

 

他还是他而已,本丸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有些疏远极化回来的他,而只有我知道,他从来就是这样,这时,心中就油然升起一股快意。

 

尽情在战场上挥洒杀|意,展露出纯粹快乐的笑容,真是耀眼又动人…

 

“加州!大和守还没回来……”

 

石切丸拖着不便的大刀,打断了我的思绪。

 

“我去看看,这边已经没有敌人了,你们就在这,等我的信号。”

 

说着我追了上去,这边血|腥味实在太重。

 

我掩住口鼻,在雾色中,多走了两步,竟然听到不应属于战场的声音。

 

“呜、呜~放…混蛋!啊……”

 

……!

 

这不是安定的声音吗!!

 

“安定??!你在哪!”

 

“清…光……”

 

微弱的声音仿佛马上就要溶于这混沌之中,不得不让我揪心万分。

 

好在我很快便循到他定位,拨开浓雾,不远处的安定却衣冠不整落在几个敌刀手中。

 

白色的襦袢上沾满了敌刀特有的荧色体液,发出了淫||靡又邪|恶的光泽。他的双腿大开,瓷白的肌肤上稍微有些皮肉伤,发红的伤口更显得楚楚可怜。

 

倒是安定的脸上,即使是怒意满载的,像狼一样的呲着白牙,却仍被死死嵌住动弹不得。

 

最糟糕的我,居然有些心动,并不想上前马上解救,我只想……只想再多看一眼。

 

“啊啊啊!!!可恶怎么在这个时候!呜!”他吼叫着,想要挣脱身后一个敌太刀的桎梏。

却被旁边的敌薙刀握住了手腕,抚弄起自己的欲望,不多久便把浓浓的体|液溅|射|到安定裸||露的胸前。

 

他不甘地疯狂甩头,却无济于事。

 

真的是,可爱过头了…

 

不过,这样欣赏下去,再不去解救,恐怕要引起严重后果了。

 

毕竟那些家伙也最多也只能碰碰他身体外面而已,绝对不能触及到不该触及的地方。

 

“安定!”

 

我冲上前,两三下,非常轻松的解决了四五个敌刀。

 

作为本丸的初始刀,我是这里最有战斗经验的存在,就算安定极化回来,身体能力显著提高,但是他经验依旧不如我,所以运用自己能力也并不熟练。

 

 

安定挣脱了敌刀的控制,衣服也没好好拉上,小狗一样跑到我身边,和我统一了战线。

 

“清光…帮我把这个东西取出来。”

 

“什么……?”

 

他表情有些忍耐,转身用臀|部对着我。

 

“主……放在身体里的东西,刚刚不受控制的震动起来……不然我才不会…”

 

“呃,是、是这样吗……”

 

他倒是大大方方的展示出私|密处,在那深粉色褶皱里,露出的一小节情||趣用品的线头。

 

我却狼狈的将它取出,一颗湿|滑的,有热度的,轻巧的肉色跳||蛋,在我手中,却那么沉重。

 

没想到他和主已经是这种关系了吗。

 

之后回到本丸,他作为队长如常向主汇报战况。

 

今天,大概是不会那么早回来了吧。

 

门却被拉开了,他换下了出阵的羽织和襦袢。扎起马尾,和以前一样的蓝色和服…

 

“你怎么这么快就汇报完了,主没有留你吗?”

 

“诶,主今天生病了,有些累呢,所以就叫我早点回来休息了。”

 

“这样…”

 

我下意识偷偷藏起那颗跳||蛋,或许是因为这上面有安定的温度。

 

“清光是生气了吗?”

 

安定只要不在战场,多半就是现在这样天真无邪的表情,任谁看了都不会联想到他会那样癫狂的砍|杀。

 

“怎么会呢…”

 

“清光真是不诚实,心口不一呐。”

 

他却笑了笑,蓝眼睛里装着看不透的情绪。

 

这家伙心眼上倒是长进了。

 

“啊——稍微有点,谁叫你修行回来之后,和主总是黏在一起呢…”

 

“毕竟我也是主的刀嘛,这种事情,清光不是比我还要清楚吗?”

 

“是呢…”

 

我又有什么资格来关心他呢,我和主亲密的日子比他和主亲密的日子,要久很多。

 

“清光…”

 

他却突然靠在我肩膀上。

 

“干、干嘛!”

 

我的心脏,因此狂跳不已。

 

“没什么…咯咯,只是想问问我重不重呢…”

 

“你这么能吃,当然重死了!”

 

我转过头,不想让他发现,现在我的脸已经快要烧起来了。

 

“那就委屈一下你了,今天主不能陪我,清光来陪我吧…”

 

不等我回答,手臂直接拢住我,他虽然没用力,却让我一点力气都没有。

 

过了好一会,他就这样死死靠在肩头,我只好浑身僵硬的应付着。

 

再怎么小恶魔也该有个限度吧,肩膀和背部酸痛得有点难以忍受了。

 

“喂,你这真是…”

 

回过头却发现他轻闭双眼,浓密的睫毛投下浅浅的影子。

 

他竟然是睡着了。

 

也好,现在我终于可以尽情地注视他了。

 

 

 

 

End


评论(1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黒ネコのタンゴ | Powered by LOFTER